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通知>>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宣讲十九大精神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对话
2017-10-27 13:01  

10月24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26日19时,由宁夏大学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习社联合举办的“宣讲十九大精神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对话”报告大会在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闫蓉副书记、李嗣辀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虎小军老师和毛升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波学社的仇美荣同学以“新时代,再出发”为主题,首先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拉开了报告大会的帷幕。她就报告中新论断“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作了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袁卓同学运用大量最新数据,为大家分享了“共享‘教育改革’成果”主题的有关内容;政法学院的李建平同学为大家解读了“构建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他呼吁各位同学:要从小事做起,做绿色消费的践行者;凌云学社社长程龙张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的独特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胡海利同学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命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败坏党员健康肌体和腐蚀党员信念的腐败问题,她形象地比喻为 “病毒”;经济管理学院的马静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青年寄语”,她呼吁青年一代,尤其是大学生一定要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六位同学的精彩宣讲,博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宣讲结束后,认真聆听了这次宣讲同学们针对今天的宣讲内容,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感想,深刻意识到青年所应有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所取得的成就倍感幸福与自豪!随后,毛升老师和虎小军老师分别对参加本次宣讲的六位同学和参加大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希望本次的宣讲大会可以引起大家进一步的学习和思考。

最后,团委闫蓉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结合这次“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都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奋斗方向,实现人生价值。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在现阶段掌握好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锤炼自己的意志,筑牢自己的信念,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