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宁夏大学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16:41  

宁夏大学部门公文

关于做好宁夏大学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我校2018届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工作已开始。现就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拟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须全部参加盲审,论文提交日期为2018年4月12日下午16:00前。

二、硕士盲审名单将在4月中旬发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处,论文提交日期为4月24日下午16:00前。

三、凡论文被抽取盲审的学生务必按时将盲审论文PDF电子版和纸质版交到研究生秘书处(纸质版1份),由研究生秘书统一于规定日期前交研究生院学位科,电子版材料发邮箱8473411@qq.com,过期不交者,不予安排答辩。

四、我校今年仍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对我校2018届拟毕业研究生的盲审论文进行评审,故针对提交的论文材料做以下几点说明:

1.电子版论文为PDF格式,命名原则是“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例如10749_010103_ 12013130005_LW。(此处的二级学科代码和学号必须与《盲审论文数据表》(附件2)中的信息保持一致。)

2.纸质版论文(按《宁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格式要求》(附件1))完成后,作者和导师需在首页的“独创性声明”及“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页签字,以确保送审论文的真实性、可用性与准确性。纸质版论文须与电子版论文保持一致,一旦上交,不得替换,一旦发生论文版本不一致的,其后果自负。

3.填写《盲审论文数据表》(此表须严格按照表中要求填写,务必准确。)

附件1:《宁夏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审格式要求》

附件2:《盲审论文数据表》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04日印发

(共印3份)

2018年4月04日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