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会“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主题演讲会
2015-05-29 00:00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卜蝴蝶王丹】12月3日,在第一个宪法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演讲会。

在我国第一个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发起本次演讲会,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演讲会。演讲会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晓丽主持,于佳、田玲、卜蝴蝶等10余名同学就将12月4日确立为宪法日的意义、依宪治国的重要意义、司法公正与社会舆论的关系、依宪治国与西方宪政的关系、如何保证宪法实施等问题发表了演讲。学生演讲结束后,指导老师对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并就同学的一些观点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演讲会普及了宪法知识,培养了研究生的法治思维、增强了研究生的宪法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收到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