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掀起学习习仲勋革命精神的热潮
2015-05-29 00:00  

贾巨川受邀来到宁夏大学作专题报告

人民网银川4月1日电 (贾 茹)4月1日,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中共党史研究专家、《习仲勋传》独立执笔人贾巨川受邀来到宁夏大学与教师代表、团学骨干进行座谈交流,通过一系列专题报告会、“天天奋斗、天天快乐”团学骨干交流会等形式在宁夏大学掀起学习习仲勋革命精神的热潮。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是宁夏大学“加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头脑”的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宁夏大学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教育提供鲜活的教材,以此激励宁大学子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提供思想支撑,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武林波)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http://nx.people.com.cn/n/2015/0401/c192493-24355062.html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