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导师和研究生座谈会
2016-11-17 09:20  

为落实研究生院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了解、掌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2016年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召开了导师和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全体导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导师们就如何加强研究生培养的专业指导,如何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如何强化实践教学丰富教学形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代表则针对研究生的课程设置、专题式——团队化教学改革、研究生学术论坛等问题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和愿望。学院领导认真聆听学生的发言,并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对于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座谈会及时反馈信息了解情况,听取导师和研究生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