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进社区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8 14:50  

2016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半,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进长城须崎社区为行动不便、孤寡独居的党员、群众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活动有6名研究生党员参与。

同学们分别进入到6户人家与党员、群众进行宣传交流。此次活动持续大概半个小时。期间,同学们陪这些老人聊天,在聊天中就六中全会精神,包括会议制定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党内监督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老人们回忆起那些峥嵘岁月,给同学们讲述了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改革开放到现在的生活状况,描述了关于党的记忆。他们当中有许多都是入党多年的同志,与党一同成长,他们的字里行间都充满着对于党的钦佩与热爱。

此次学生进社区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而且拓宽了社区党员与群众了解中央最新的会议精神、国家最新方针政策的渠道,进而提高居民参与基层建设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