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2017-03-29 18:04  

为落实新学期教学计划的进展情况,了解、掌握研究生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学科建设及教学质量。2017年3月29日下午2时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白宁芳院长、范映渊书记、张静华秘书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范映渊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术论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奖,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的参与到学术论坛当中,提升自己的学术研究水平,与大家共同分享与交流自己的学术成果。

会议第二项,白宁芳院长安排部署每一个年级的教学任务。她认为,认真学习好本专业的课程内容、把握好每一次实践教学的锻炼机会、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是当前研究生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目标,只有不断的积极探索,求实、进取,才能获得更出色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生可以更加明确本学期的学习目标、教师可以更加明确教学任务,有利于促进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开展,提升研究生的质量水平。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