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校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2017-05-25 09:40  

为落实2017年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相关工作安排,2017年5月24日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校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及全校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党锐锋副院长主持,首先介绍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情况以及此次教学质量年的相关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围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学秘书孙义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全程记录。

来自全校各专业的20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轻松、融洽,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具体问题和建议:学生上课抬头率低的问题,老师们要进一步提高备课质量,加强课堂管理;面对学生对思政课兴趣不浓现状,教师需要优化课堂设计,提升自身的个人魅力;面对学生认为思政课太抽象、理论性强的问题,老师们应多组织课上与课下的师生互动,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提升思政课的魅力。

‍‍

李斌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座谈会学生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全院教师将加倍努力,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