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17-09-28 15:19  

2017年9月27日下午2点,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研究生楼403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勤、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赵勤书记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赵书记强调:作为一名研究生,时刻不忘把做学问放在首位;其次,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研究生不仅要做好生命、财产等方面的安全,还要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最后,他殷切希望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研究生会能更上一层楼!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1届研究生会主席乔飞宇对上一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主持了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大会。

经过激烈的竞选,最后确定了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2届研究生会干部,范映渊书记为相关干部颁发了聘书。

最后,范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衷心地感谢第21届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并且热烈的欢迎第22届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的加入。同时,范书记还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使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