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校开班典礼
2017-10-19 09:24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下午3点,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校开班典礼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勤、党支部副书记范映渊以及2016、2017级全体研究生。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喜燕对发展对象的标准做出了各方面的要求。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勤进行了开班前的动员讲话,他的讲话可以用“七个字”来总结,即爱党、信党、跟党走,赵书记强调:每一位同学一定要静下心来学习,努力做到学业优秀、科研有成果。

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范映渊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这一内容,通过红船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自己对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深刻理解,依据他自身的所思所悟及现实中的事实,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习。

最后,范映渊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校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他特别强调新时期青年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青年人是未来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最主要力量,当代大学生更是其精华。他号召广大同学要自觉提高党性,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一名德智兼备的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