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一期结业典礼
2017-11-22 20:27  

11月22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一期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结业典礼的主要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喜燕以及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部分党员。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老师对这次党课培训付出心血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次,范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时代的脚步;最后,范老师表示同学们一定要继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紧接着暴文婷和李越飞同学作为发展对象发言,暴文婷提到:我们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争取能从中体悟出自己的一些思想;要坚持“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一定要从自己做起,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李越飞就本次党课培训的收获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袁卓同学作为本次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代表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积极分子,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第二,党员要以高标准、高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喜燕对本次党课培训作了总结。她对在本次党课培训中各位同学的优秀表现表示赞扬,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不足进行了反思,表示今后一定努力改进工作,以做的更好。最后,范映渊书记为本次党课培训的各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