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学术论坛和教学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2017-12-14 18:17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论坛和教学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会议室305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斌,副院长白宁芳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以及全体研究生。

首先,范映渊老师宣读了学术论坛和教学技能大赛获奖的学生名单,随后由李斌院长为获奖者依次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颁奖典礼结束后,李斌院长发表讲话,他就同学们在学术论坛和教师技能大赛中的表现给与肯定,就举办学术论坛大赛和教学技能大赛的初衷进行了说明,并对全体老师和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使在场的全体学生对学术论坛和教师技能大赛的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积极参与、重在参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最后,白宁芳副院长对同学们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争取在学习上获得更好的成绩。白宁芳老师讲话结束后,所有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