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7-12-28 19:23  

2017年12月27日,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党员大会。会议讨论关于王红果、方燕、蒋静、李帷玮、杨园园、胡海利、周晓春7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以及暴文婷、王欣欣、谢钰姣、吴永晶、王春草、潘星艳、张晓、殷进红8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以及学院全体学生正式党员。

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喜燕主持,按照组织程序,会议第一项议程,由7位预备党员分别发言,谈谈自己在这一年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情况,其次由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在预备期的情况作出发言,然后由该同学身边的同学谈一下在平时生活中对这位同学的认识,最后党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是否同意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与会成员的一致表决下,这7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喜燕对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审查情况作了说明,经组织调查以上同志及其亲属政治历史均清白。8位拟发展对象分别就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发展情况、思想状况、对党的理解做了详尽的发言。每个同学的发言各不相同,有的主要讲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成果;有的谈论自己在学院工作生活状况,有的讲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在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发言结束之后,按照规程,由他们的入党培养人介绍该同学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使在座的党员对该同学有更深刻的了解。随后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发展8位入党积极分子均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在党支部同志王喜燕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同志做总结发言。范书记首先对此次大会发展和转正的15名同志表示祝贺。其次,范书记对党支部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要从政治信仰和专业信仰两个层面真正地理解信仰,确立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要真正以一个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