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坚定信仰 传播真理
2018-05-06 15:04  

5月5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座谈会在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学工部部长罗进德、宣传部副部长陈建丽、校团委副书记闫蓉、冯学文、研究生院副院长周学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勤、凌云学社指导老师虎小军、金波学社、凌云学社成员等4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宁夏大学宣传部主办,校团委、凌云学社、金波学社承办。

座谈会在“马克思是九零后”、“重温《共产党宣言》”两段微视频中拉开帷幕。虎小军老师回顾了凌云学社与金波学社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学社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读,以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为重点,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大学生头脑,指导人生、指导实践,在加强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宣传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一名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为参加理论社团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而感到庆幸”凌云学社社长程龙张如是说。

‍‍‍‍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