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波学社学习习近平5.2、5.4讲话精神
2018-05-16 19:30  

学习习近平5.2、5.4讲话精神  

2018年5月16日下午两点至六点,金波学社全体成员在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5.2、5.4讲话精神。

纪念,就是为了继承与发展马克思主义。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并没有结束真理,而是开辟了通向真理的道路”。

在会上,金波学社负责人暴文婷说到:“教育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我们作为时代新人,首先应当踏实地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跨学科了解其他方面的内容,提升自己。对待马克思主义,需永远秉持“学马、信马、研马、扬马、用马”的基本理念。”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波学社的成员,我们始终要秉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理念,将马克思主义真用、活用于实践中。同时作为时代青年,要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波学社

                                                            2018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