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2018-05-23 12:19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加强对学生学位论文写作的指导,2018年5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对17名毕业年级的硕士研究生论文进行预答辩点评和指导,其他年级的研究生到场观摩学习。此次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分为两组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答辩委员会主席李斌教授,成员为李晓燕教授、曹伟琴教授、党锐锋教授、钱容德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答辩委员会主席温丽教授,成员为王登成教授、马金龙教授、白庆副教授、王思鸿博士。

预答辩过程中,17名毕业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就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理论框架及主要观点、创新点、内外审专家意见及修改方案等进行汇报并回答专家质询。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则对毕业生的论文中所存在的问题如文章结构、论据观点、研究方法、写作规范等进行了进一步指导,以便毕业生更好的修改和完善自己的论文。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