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8-06-13 15:48  

6月13日上午,在宁夏大学研究生楼302室、304室分组举行了2018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为严格把控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学院成立了专门的答辩委员会,并特别邀请武汉大学夏建国教授、金筱萍教授分别担任两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硕士生导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选题来源及意义、论文理论框架及主要内容、论文创新点、预答辩中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及修改方案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17名研究生的论文内容详实,文档规范,答辩过程中能够认真准备并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

本次论文答辩是一场教学成果的展示会,不仅为2018届的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了句号,也为低年级研究生的论文撰写起到了指导作用,更为提升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