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国防基地 感受军事魅力
2018-06-23 17:2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爱国主义情怀,6月22日上午,我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赴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学习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老师、钱容德老师、毛升老师带队。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宁夏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自治区公务员特色实践教育基地,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内设银川舰纪念馆、空军装备展示区、陆军装备展示区等地供前往者参观学习。

到达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后,我院师生与党旗合影留念,参观银川舰纪念馆并亲自登上银川舰。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画展示着银川舰的光辉历史,其独特魅力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除此之外,我院师生还参观了空军装备展示区、陆军装备展示区,更进一步地领略了我国军事力量之强大。学生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其爱国意识。而入党积极分子则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爱国主义信念必将劳筑心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深爱我们的祖国,深爱我们的党。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