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活动>>正文
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报告
2017-10-29 09:19  

2016年6月14日,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占安教授应邀在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题为“高校思政理论课相关“三大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的专题学术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斌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陈占安教授围绕着“高校思政理论课相关“三大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的主题,系统回顾了“05方案”实施以来,高校思政理论课在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法创新、管理机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性。同时,陈占安教授也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

陈占安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重要启示,就是一定要把思政理论课建设成为重点课程,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成为重点学科,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为重点学院,努力树立教学骨干、科研能手的新形象。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