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研究生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17-11-16 11:15  

 

2017年11月14日下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院研究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直播。

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面向广大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新入职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和青年科技工作者,是自2011年起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以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研伦理、学术规范为内容的宣讲教育活动。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受邀为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作相关报告。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是传递科学研究事业正能量的示范活动,现成为全国、省区市、高校三级集中宣讲教育报告会品牌活动。我院组织学生聆听此次报告,有力助推宁夏大学研究生科研道德建设工作,为广大研究生学子树立科学道德的模范。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