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勤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访问
2017-10-29 11:27  

 

2015630日上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勤一行到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勇、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马丽波、副院长朱成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江海燕、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王春娟,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到访来宾,并就经济新常态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党组织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座谈。

在座谈中,陈勇院长首先介绍了东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与发展历程,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高层次师资引进、特色学科设置与建设、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设计与改革、思想政治理论课考试方式改革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以及学院教师在省市级教学竞赛中获得的成绩荣誉等情况。马丽波书记与在座教师共同探讨了依托马克思主义学科特色,创新发展基层组织党建品牌的经验和感受。朱成全副院长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与课程资源网络共享的成果和经验。赵勤书记以及随访教师也介绍了宁夏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宁夏大学利用区位优势、多民族特色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双方通过走访座谈,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交流,通过相互借鉴学习,对于共同推动两校马克思主义学科的的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