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院副院长党锐锋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2017-10-29 13:05  

2015年8月28日下午,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院副院长党锐峰副教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作题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专题讲座。讲座由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周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党锐锋副教授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科学依据、当前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面临的挑战、共产党人要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人民谋幸福的理论宗旨,强调马克思主义的全部理论都立足于现实,立足于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并以生动的事例分析苏共兴衰存亡与共产党员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关系,强调共产党员必须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性。

党锐锋副教授的讲座将“中国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当今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联系在一起,为该院教职工作了深入的讲解和解读,使大家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