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政法学院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弘德向善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政法学院 向妃】为了激励大家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拼搏向上、爱岗敬业的社会风气。4月12日晚,政法学院道德讲堂在A区文科楼模拟法庭,面向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本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成功开讲。

仰望苍穹,天空依然璀璨明朗;而俯察内心,那些崇高的道德法则有些却需要我们再次呼唤。本次活动分别以“自强不息、爱岗敬业”为主题,从自我反省、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读一段经典等六个环节展开。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针对本期主题进行自我反省之后,共唱了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在“讲一个故事”环节中,宣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35个紧急电话”等六个小故事。接着进入谈一番感悟环节,先后有四位同学针对本期主题谈及了他们的感受,现场气氛高涨。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诵读了与主题有关的经典名句。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一系列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使学院的本期拟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发,对构建和谐的校园氛围,弘扬敬贤的社会风尚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赵世芳)

下一条:细品人性之善 共沐道德清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