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10-27 21:06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8年10月27日上午9:30分,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届党支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范映渊副书记主持本次换届大会。范书记指出:非常高兴看到2018届新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入新鲜血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党支部在上一届学生干事们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即将加入的新一届学生干事再接再厉,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和党支部能更上一层楼!

 

表彰环节

范书记对上一届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研究生会优秀学生干事暴文婷、袁卓、杨少武、韩亭亭、余建娟进行表彰;对党支部优秀学生干事王喜燕、刘晨、胡海利、汪飞燕进行表彰。

 

研究生会换届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2届研究生会组长暴文婷对上一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主持了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大会。经过激烈的竞选,最后确定了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23届研究生会组成成员,范映渊书记为相关干事颁发了聘书。

 


 

党支部换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喜燕对上一年度的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主持了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我院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名单:党支部副书记胡海利、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如星、党支部宣传委员汪飞燕、党支部纪律委员吴文丽、党支部青年委员王慧。接着,范映渊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负责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范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衷心地感谢第22届研究生会及党支部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并且热烈的欢迎第23届研究生会及党支部所有成员的加入。同时,范书记还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多实践、多锻炼。努力使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及党支部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