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热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2019-03-21 12:00  

3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此,3月20日下午,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学院李斌院长、赵勤书记、党锐峰副院长、范映渊副书记、教师代表及励志成为思政课教师的研究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范映渊副书记主持,参会师生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锐峰副院长作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之一首先发言。他从思政课、思政教师队伍、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加强党对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建设的领导四个方面讲述了座谈会主要内容并谈了自身感受。

随后,学院赵蓉老师、钱容德老师、刘晞平老师、张艳老师、毛升老师和研究生代表暴文婷分别从教师队伍的“信”、“学”、“用”、“做”,文化对于思政课的重要性,思政课建设目标及思政队伍建设对高校的影响来谈自身所思所想所悟。

最后,范映渊副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务必要上好每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务必要做好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给每一位与会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带去了深深的感悟,受益颇丰。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