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9-04-10 14:51  

4月10日上午8:00,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三楼会议室和原理教研室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思想政治教育组答辩专家由李斌院长、范映渊书记、曹伟琴教授、林亚琴教授和李晓燕教授;马克思主义原理组答辩专家由党锐锋教授、马越教授、钱容德教授、马金龙教授和梁旭辉教授。研究生指导老师和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2017级14位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及进度安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制定了计划。研究生导师认真听取学生的汇报,并一一作了点评,指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注意事项。

此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开展,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促进硕士研究生选题更为科学、合理,同时也为2017级研究生进一步理清论文思路、明晰研究内容、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今后的学习和论文撰写也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