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重走革命之路 感受红色魅力
2019-06-03 15:49  

2019年6月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以“重走革命之路 感受红色魅力”为主题的党团教育学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勤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老师带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赴吴忠市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习实践。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是宁夏国防教育基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占地400余亩,馆内设有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国滩羊馆、盐池解放广场和纪念碑、红军陵等。

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我院师生在红军陵向人民英雄进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的再一次庄严承诺,让每位党员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国滩羊馆,大家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进一步对盐池革命的红色历史进行了全面了解,也对盐池县在新时代县域社会综合发展有了清楚的了解。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在解放广场以分组形式进行了有奖问答活动,各位同学在答题过程中能够积极参与,相互补充,精神饱满,表现良好。各位同学均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和有奖问答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主义信念。

本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受到了党的精神谱系育化和宁夏现代化建设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明确了方向,逐梦前行,将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