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
2019-10-09 21:22  

    109日下午,在学院3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部分在校研究生同学参加了预答辩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范映渊教授主持。

预答辩既是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必要环节,也是保证和提高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此次答辩评审会,为严格把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专门成立了由范映渊教授、党锐锋教授、李晓燕教授、白庆副教授、钱容德副教授组成的答辩评审委员会,各位评审专家对研究生提交的论文质量进行了严格把关,对其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分别从选题背景及意义、论文理论框架及主要内容、论文创新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对每位同学进 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5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内容详实、逻辑清晰、格式规范,并且在预答辩过程中能够认真准备并准确回答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最后一致同意5名同学通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进行修改完善后,准许其参加毕业论文正式答辩。

本此论文预答辩严把学术“质量关”,不仅为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论文修改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也为低年级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撰写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教育,对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蒋永强)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