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2019-09-21 12:26 尉泽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展开。本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参加学习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映渊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内容,采用原文原著研读的形式,并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学院党总支范映渊副书记在集体学习时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上,与会人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思想认识、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体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凝聚起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