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09-25 12:36 尉泽 

     9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05会议室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继续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展开。第二次集体学习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内容。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利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十八大以来,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后,又一次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