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24 12:31 尉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见证祖国的发展变化,精彩而震撼。影片包括《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通过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故事让大家震撼、感动,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对为祖国事业竭力奉献、鞠躬尽瘁、勇于开拓的各行业奉献者们深深钦佩。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领路人。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本职工作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