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转正会议
2019-12-31 12:51 尉泽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大会于20191231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内容有:讨论袁卓同志、杨少武同志、蒙珍珍同志、仇美荣同志、缪昕同志、韩亭亭同志、魏云霞同志、余建娟同志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东宁老师全体学生党员。

在严格遵守相关文件的情况下,大会讨论袁卓同志、杨少武同志、蒙珍珍同志、仇美荣同志、缪昕同志、韩亭亭同志、魏云霞同志、余建娟同志转正事宜。首先,由袁卓同志、杨少武同志、蒙珍珍同志、仇美荣同志、缪昕同志、韩亭亭同志、魏云霞同志、余建娟同志分别汇报本人基本情况。而后由袁卓同志、杨少武同志、蒙珍珍同志、仇美荣同志、缪昕同志、韩亭亭同志、魏云霞同志、余建娟同志各自的培养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由支部大会审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通过本次大会讨论,大家同意袁卓同志、杨少武同志、蒙珍珍同志、仇美荣同志、缪昕同志、韩亭亭同志、魏云霞同志、余建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鼓掌祝贺。

最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宣誓,以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