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新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2 10:58  

   为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进一步调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激发广大教职工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学院总支及工会于2019年12月29日开展了迎新年教职工兰一山庄冬季素质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9日清晨,虽然气温已低至零下十六摄氏度,但丝毫没能降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参加迎新年活动的热情。全体教职工迎着清晨的阳光乘车来到西夏区兰一山庄素质拓展营地。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在教练的指挥下开展“教练说”团队一致性素质训练;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分为“红蓝”两队,分别进行了队名、队歌、团队logo、队歌等的设计比拼,还进行了团队协作能力对抗训练。第三阶段“红蓝”两队人员在教练组织下开展了“四渡赤水”沙盘模拟对抗训练和党史党建知识比拼对抗训练,最终蓝队以优势比分获得对抗“胜利”。现场气氛也在大家欢快、愉悦、活泼的呐喊声中达到高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范映渊同志代表参加此次素质拓展暨党建活动的教职工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素质拓展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学院教职工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得到有效提升,而且对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2020年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张建东)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