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来我院调研
2020-04-30 21:28  

2020422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范映渊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本科线上课程开设情况、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本科专业设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沈岩东书记表示,在目前大政策向好的条件下,学院也面临很大的挑战,期望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获得更大的发展。

王宏伟书记在对学院近年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从多个方面对学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首先,学院班子建设要发挥举旗定向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的核心作用,为全院师生树立榜样。在业务工作方面,学院班子要对师资队伍建设做出长远规划,充分整合学校资源;全面审视学科建设、课程内容等,在课程体系、授课内容等方面深入融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思政课赋予新的内容。其次,学院应为教师创造条件,通过交流、学习、实践、调研、指导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建设要有系统性、整体性的构建,要站在学校的层面,考虑学院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在全校的思想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