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7-02 20:41  

20206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党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如星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02f79d7d81978a64f694ceb67196a6d

会上,在张如星同志的主持下,全体研究生党员有序分享了在抗疫期间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经历,并结合此次特殊时期抒发了自身的爱党爱国情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体研究生党员同一时间在线上以“迎党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自身感悟与实践,讨论共产党员如何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

2645229fede956bb71bc0091d88b413

最后,张如星同志作总结,哪里最困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这是中国共产党人长期以来形成的光荣传统。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党员担起责、冲在前!作为学生党员,虽然不能战斗在一线,但是要带头服从大局遵守纪律,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带头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全体研究生党员表示,我们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积极的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尉泽)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