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线上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04 11:36 徐浩楠 

20207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欣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会上,在杨欣同志的组织下,各位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基础上,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悟。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包含着对宁夏人民幸福生活的关心,体现了对宁夏自然生态保护的重视,为宁夏今后一段时间高质量发展方向指引了方向。

最后,杨欣同志作总结。在当前全球疫情日趋严重的情况下,习近平总书记的首站考察来到了宁夏,表现出对宁夏人民的关心,也体现了我国疫情防控在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已经基本得到了遏制,日常生活已经逐渐走向正轨,同时也表明了党中央工作重心已经由疫情防控逐步转向实现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来。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讲话的重要精神,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研究生党支部纪律委员 徐浩楠)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