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两名教师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20-09-11 10:58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毛升老师、张建东老师所申报课题获得立项。

本次入选的项目包括,毛升老师所申报课题《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的理论和实践原创性研究》获批马列·科社类一般项目;张建东老师所申报课题《以党建引领城市社区“微治理”创新研究》获批党史·党建类青年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对申报工作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自申报公告发布以来,学院领导及学院教授在选题、论证、完善等阶段对每个申报课题多次进行讨论、深入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具有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的国家级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迄今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计18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

我院在此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中再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较高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统筹与管理,确保各项目取得预期成效,继续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会办公室 文/孙万兵)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