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活动
2020-09-28 15:56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和“形式与政策党支部”,在925-26日,前往西吉县龙王坝村和固原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支部活动。


 

    在龙王坝村,村主任焦建鹏给支部成员上了一节生动的脱贫攻坚党课,焦建鹏讲解了龙王坝如何从昔日的贫困村,变成了宁夏摘帽脱贫的标杆村。随后他带领支部成员参观村里的农家餐饮中心、文化小广场、窑洞宾馆等。在这里,支部成员看到了龙王坝从过去“没人愿意嫁过来”的穷山村,已经变成了“中国最美休闲乡村”。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纪念馆、纪念碑、纪念亭、吟诗台,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三军会师的历史,学习领会了长征精神。

 

通过这次支部活动,使党支部成员亲身体会了宁夏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支部成员认为,要把宁夏脱贫攻坚成果和长征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教育培养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钱容德

编辑:徐琛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