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联谊晚会
2020-10-11 15:36  

20201009日晚18: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谊晚会在文萃校区图书馆大益爱心茶室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联谊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岩东老师、院长范映渊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8a851231bcff8e315bc1de330f8887e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岩东老师作致词,他指出当前是我国大力推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时期,分析了我院发展的大好形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在同学们的热烈邀请下,沈书记深情的演唱了一首《小白杨》,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0973dff08e9e7909973add975b7d2b0

紧接着活动进入游戏环节,随着范院长的加入活动氛围瞬间高涨,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经典的“一块五毛”游戏紧张又刺激的开始了。

666dc7888eb110fbbd4837ec4783caf

一轮游戏过后,同学们轮番上场, 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才艺表演告一段落,新一轮“你画我猜”游戏接续登场,游戏分为两队,输的队伍接受随机惩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学院认同感。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df79e82f9ffbcb3e2d369d188a70f68

最后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我们热爱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蓬勃发展,祝我们亲爱的老师与同学们奋发向上。长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别回头,努力向前奔跑吧!

 

(文/宣传部干事 倪雨林   /宣传部干事 姚佳丽、刘一聪)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