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党课进行时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拥军老师为学员讲授党课
2020-10-24 15:34 徐浩楠 

1022日晚,在文荟楼313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拥军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题为《疫情防控是一场严峻的社会机制考验》的专题党课,本场党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中的第四场讲座。

  

马老师结合时事,将疫情影响下本国经济正增长与其他国家负增长的状况相对比,凸显出“中国变得越来越强大”这一不争的事实。马老师指出,中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得益于很多方面。其中包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民众的道德素养、国家的组织管理能力。具体来说是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道德底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马老师要求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以此次抗疫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有为讲好抗疫故事,承担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为民族复兴、国家兴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念念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撰稿:孔德

图片:孔德

责编:李东宁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