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禁毒主题电影《使徒行者》观影活动
2020-10-31 11:23 李韵 

为更好地让学生全面认识吸食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拒毒能力,倡导无毒健康生活,10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荟楼313教室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观看禁毒主题电影《使徒行者》。

活动开始,随着影片的层层开展,向大家揭示了毒品对于法制社会、万千家庭及自身身心健康的重大危害,深刻贯彻了禁毒拒毒的主题。影片强调,毒品所带来的损伤不可逆转,拒绝毒品应从每个人做起,尤其是我辈青年一代。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影片,并就剧情围绕影片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主旨内核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形式对学生进行禁毒教育,大大加深了自身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也将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牢记心中,落实于具体行动之中。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于电影趣味中收获禁毒教育,相信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拒毒禁毒意识,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一真理牢记在心。


                    撰稿:李韵/图片:韦廷森/责编:丁颖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