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音为梦想,驭梦飞翔”歌唱比赛
2020-11-17 21:18 王骞文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111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隆重举行“音为梦想,驭梦飞翔”歌唱比赛。我院2020级新生到场观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九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吴小慧同学带来动听的《所念皆星河》,苏荣同学倾情献唱《203040岁》、王玉玲同学的《胡广生》独具韵味、令人沉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缓缓铺陈在观众们的面前。一轮的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为我们带来了有趣的小游戏“你说我猜”,同学们竞相猜歌名,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终由马丽同学夺得猜歌名冠军。嘉宾驻唱环节,2019级杨迎新同学带来了婉转动听的歌曲,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比赛最后,评委们进行精彩点评,对同学们勇于上台展现自己、追求梦想的态度给予赞赏,也对同学们的歌声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及建议。

本次歌唱比赛的开展,意在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敢追梦,再创辉煌。此次比赛不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励同学们让青春与梦想同行!

歌唱比赛获奖名单

1       一等奖 顾欣宇

2       二等奖 田姗姗 王玉玲

3       三等奖 刘祎曼 华悦 丁奕珅 马丽

4       优秀奖 苏荣 冯月芳 吴小慧

撰稿/王骞文 审核/丁颖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