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0-12-05 20:28 韦廷森 

为了扎实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更好地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促进全民守法等方面的作用,122日中午,我院于怀远校区兰竹苑餐厅门口前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乱云低薄暮,急雪舞回风。活动伊始,宣讲成员们在活动场地摆放宪法知识主题展板,吸引过路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欲望,在不断汇聚的人群中 ,宣讲成员们活力四射,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初心。紧接着,宣传人员迎着寒风为过往的同学们发放宪法宣传单,借此为同学们解答宪法相关知识,宣传宪法精神。宣讲的同学们强调,在实践和日常生活中将宪法精神融入其中才是对宪法的最深刻领悟。过往同学认真聆听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法大行,则是为公是,非为公非,法律得到普及,那么是非都有了一个客观的标准,本次活动很好地弘扬了法律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宣传效果良好。

撰稿/韦廷森 图片/韦廷森 审核/丁颖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