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2-09 16:24 李韵 

为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激发我院学子爱校荣校励志之情,感念成才之心。125日早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清扫校园垃圾,开展感恩励志成才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依次有序分组分区进行垃圾清理工作。大家不畏严寒,以双手、钳子、扫帚清理散落的垃圾,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校园环境的又一次整洁。志愿者们红色的马甲、奔忙劳动的身影,更为校园风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常怀感恩之心,寒风低温便不足为惧。在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完成了繁重的清扫任务。



因为感恩,这便是一个温暖的冬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完满结束,展现了马院学子的赤诚念校心、勇于担当志,必定也将激励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畏艰难,艰苦奋斗。

撰稿/李韵 审核/丁颖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