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安全暨考前动员大会
2020-12-09 16:34 刘成龙 

12月5日,我院召开期末安全暨考前动员大会,会议以线上平台的形式展开,张艳副书记和丁颖老师安排了期末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及考试前注意事项,2018、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艳老师首先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同学们在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减少外出,严格执行学校的外出审批流程,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的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平安度过期末。

接着,丁颖老师做了期末考试动员,鼓励学生认真备考,并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考试违纪条例,要求同学们端正考风考纪,诚信应考,将思政专业的良好学风继续传承并弘扬,并就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网络诈骗等安全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警示。

期末将至,本次学生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重视疫情常态化的防控要求,严格遵规守纪,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复习中。

撰稿/刘成龙 审核/丁颖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