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者参加扫雪活动
2020-12-09 16:40 周劲江 

为清理路面积冰,确保师生出行安全。123日下午二时,我院志愿者同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一道,合作清扫了本学院旁的主干道路。


         寒风料峭,白雪飘舞。在一个晚上的大雪纷飞后,学校的路面覆上了湿滑的冰雪,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在志愿者服务部的组织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派出了一批勤劳能干的扫雪志愿者。铁锹同地面碰撞,热情的火星将冰雪融化;鼓风机嘶嘶作响,强劲的风力把冰屑吹散。同学们顶着寒风挥动着手中的工具,在积极的劳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经过三个小时的“大会战”,同学们将马克思主义学院旁的主干道、电子电程与国际教育学院之间的主干道上积冰全部清理完毕,清洁过后的路面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本次志愿活动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参与集体劳动、践行服务大众理念的品质。同学们纷纷表示,风很大、天很冷,但依旧不能熄灭大家那颗为广大师生服务、在集体劳动中提升自我的赤子之心。

 撰稿/周劲江 审核/丁颖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