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李斌院长、赵勤书记率33名师生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交流
2017-10-29 12:43  

2017年5月2日至7日,李斌院长、赵勤书记率33名师生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首次师生培训交流,双方重点就思政课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培训交流。

访问期间,我院18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院内培训。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教授、孙来斌教授分别就教学改革、慕课建设、科研方法、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介绍了学院经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金筱萍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中心张乾元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万军杰副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研究中心邹金堂副教授,结合课程建设,分享了教学心得,探讨了教学理念。我院还同时选送15名优秀硕士研究生来院访学,通过随堂听课、学生座谈、查阅资料、个别指导等多种方式,融入学院人才培养环节,感受学院全方位育人氛围。

根据双方此前达成的2017年对口支援合作意向,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已于4月选派曹亚雄教授赴宁指导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将于5月选派2位老师担任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主席,并于6月承担第二批骨干教师培训。双方还将以适时联合举办高端学术会议等其他方式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