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宁夏大学校团委邀请我院白宁芳副教授为团学干部作专题讲座
2017-10-29 12:58  

2014年3月6日晚,宁夏大学校团委邀请我院副教授白宁芳老师在文科大楼东报告厅为团学干部作“信仰的力量——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专题讲座。宁夏大学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协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300余名团学干部聆听了讲座。宁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马慧主持讲座。

讲座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和逻辑层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国的兴国之魂”、“个人价值观的选择是立身之本”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用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阐释信仰的力量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紧密联系实际,浅显易懂,而且有独到的见解,对深化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实践中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