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范映渊副书记为化学化工学院作党课专题讲座
2017-10-29 13:50  

2017年4月19日下午2点,化学化工学院党课培训班的主题讲座在文萃校区一教如期进行,本次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映渊老师主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瑞老师主持。

范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育化青春自觉”为主题展开讲座,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党史,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通过回顾我党光荣的艰辛岁月,使入党积极分子能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奋斗,增强自己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

范老师着重讲解了中国近代历史的变迁,解释了中国为什么和如何选择了社会主义,介绍中国的社会主义是如何在曲折中发展的。范老师生动形象的讲授使同学们从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中,真正体会到我党“不忘初心”的历史意蕴。

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历史,从而对党更加热爱,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