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队伍>>教授风采>>正文
王换芳
2020-04-22 14:50  

王换芳,女,198012月出生,博士、教授,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中国民族问题。

教育背景:1999-2003年就读于内蒙古民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3-2006年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2014-2017年就读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

主讲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文献阅读》。

主要工作业绩: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社科规划课题1项,发表《走西口视域下内蒙古包头市民族关系嬗变及启示》、《城市化进程中草原文化传承发展的创新路径》、《略论对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情感尊重”》等二十余篇论文,出版专著《新中国民族工作研究(1949-1957)》、《大数据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思考》2部;获省级人才工程及荣誉称号4项。

关闭窗口
hao123门户网站 | 宁夏大学党建网 | 宁夏大学新闻网 | 宁夏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e班 | 宁夏大学党建网
 
学校首页 | 后台登陆 | 联系我们 | 学校信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马克思学院    技术支持:西诚软件